物件名稱: 富 國公寓三房    
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富 國路    
總價 420萬 面積

22.24坪

土地面積 6.04坪 屋齡 29 年 9 個月
類別 公寓 樓層/樓高 5
格局(房/廳/衛) 3房2廳 1.0衛 座向 座東南朝西 北
學校 裕民國小/福營國小/光啟高中/輔 仁大學
公園 四維公園
商圈/市場 頂好/wellcome超市/富國 陽店
交通  
車位
有無管委會 無管理委員會
主結構體 鋼筋混凝土 造 外牆建材 方塊磚/
巷寬 5米 是否有中庭
 
         
 
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
 
 
  訴求重點
格局方正/近鴻金寶商圈/生活機能家/購物交通便利/出可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預售專家齡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