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GOGO三房車位賀成交2008/01/22售出  紐約GOGO三房車位賀成交2008/01/22售出


誰說沒陸資?沒台商?我們這位買方就是啦!劉大哥跟他太太真的是有大格局大老闆的氣勢...開始也是不清

楚買方的背景來歷,沒想到...IKEA的大包商就是我的客人...尤其是他太太真的很NICE,我們幾次的交談,

我深深發現好的買方是真的很好...不會嫌東嫌西出價更是阿莎力!服務費也是很乾脆...這間成交就是在過

二天已經快是小年夜了,我知道很多的同行, 包括信義永慶其實都放假了,我們台灣房屋不打烊...堅持到最

候,因為我知道一天房子沒賣掉,屋主的成本又多一天...所以我會當是自己的房子努力銷售,廣告該做的一

一個不lose,每天我都會接到買方電話尋找適合的房子,用心配對...不亂帶看,尤其是自住型的屋主最怕把一

些啊狗啊貓的客人帶過去看,我了解那種感受,所以買方配對我一定精準,盡量不浪費屋主的時間

這間四樓屋主葉小姐人很漂亮,心地更是善良,一開始到他家拜訪,看見他們全家人,一家大小加起來人數還

不少,爸爸最可愛...一直對我抱怨x巢房屋,x世紀房屋...說沒在幫他認真賣,初見面我以為我碰到難搞的屋

主(不太認識的狀態下),經過幾次見面,我發現...真的是仲介公司讓他太失望了!於是我又開始展現簽專任約

的功力,請這屋主給我跟韋里一次機會,他非常爽快的答應,不到一個月...房子真的成交了!只是最後一次去

他家的時候,聽到葉爸爸的媽媽過世,我不襟一振鼻酸,最後告訴我...萬事拜託其實齡頤當下眼淚在眼框打

轉,心想...只許成功不許失敗...現在成功啦!也希望葉爸爸可以走出失去親人的悲傷,也祝福葉珊伊小姐

可以過幸福快樂的日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預售專家齡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