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悅路易特區三房車位賀成交2008/02/18售出  君悅路易特區三房車位賀成交2008/02/18售出


您知道嗎?什麼是不可能變成可能?連我自己都快糊塗了!哈哈哈...希望買方或屋主看了不要笑唷!一開始的

斡旋令人期待..也是買方想要找三房車位的房子..於是我手上有一間君悅路易特區的三房車位,室內的感覺

真的很棒,簡裝加上挑高天花板...超大客餐廳...房間格局更是沒話說,一開始接到這間房子就讓我很喜歡,

雖然他是面對特二號快速道路,但在我心中新莊也算是都會區,板橋台北的房子哪間附近沒有橋呢?所以我

心理不會有任何賣不掉的想法..因為我家旁邊也有橋啊...呵呵呵...老一輩的會介意風水問題.但現在的年

輕人包含我本人根本不會有這種顧忌...一開始買方斡旋中家長反對...不願意也不允許子女去買這樣一間

房子,可是後來買方跟我齡頤一樣根本不去介意什麼特二號,其實偷偷告訴大家,我喜歡有景觀的房子,這間

房子客廳有著大塊玻璃,看起來真的很美,我想像晚上喝紅酒看夜景那種浪漫至極的感覺.買方林先生跟

他可愛的太太是基督徒終於說服了家長,買下這間我推薦的路易三房車位,中間當然我也去找了好幾次的屋

主請他幫我考慮價位的問題.又成交了!簽約當天...我才發現屋主原來是更虔誠的基督徒..天啊,不襟感覺..

根本是神的旨意,好開心唷...每次成交雙方都好高興的拍下成交紀念照...希望買方林先生跟他可愛的太太

可以開始佈置溫馨的家唷,又快交屋了...我又得忙忙忙

PS~雖然我不是基督徒,但是我好感謝土地公真是厲害,沒想到我信的神人脈真的很廣...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預售專家齡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