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a成交(2).JPG法a成交6f(1).JPG

 

 

 


 

法a成交6f(1).JPG 法a成交(2).JPG


 

法國勳章又被我王齡頤及林韋里連續成交!買方劉小姐是歐洲村的住戶想再買一間給父母親及妹妹..這份孝心感動了我,買方喜歡不要太高的中樓層... 於是我趕快幫她找到ㄧ間符合他需求的法國勳章三房!一開始也是看屋齡10幾年的三房,可是價位其實也不便宜.我知道他還有與其他仲介看房,所以我以最快的 速度馬上幫她找到適合他的房子, 接下來就是殺價了!看著房子一直漲,我也替他擔心到後來房子會越來越貴...沒想到很順利成交.不過我還是希望同業大家可以憑真本事,靠努力!不要一天到 晚都想要撿屋主撿買方,有忠誠度的買方及屋主可不吃這套才會有機會成交!恭喜新莊法國勳章再次成交~賀賀賀

另外昨天吃麵時,有聽到一組買方正在談論著某間仲介的壞話,但到最後,聽下來我又聽到他們要與屋主私通,這種不道德的是我最受不了!我相信有一天他們一定會吃上悶虧,因為仲介公司會有交易安全的把關,誰能保證哪一個屋主及買方不是詐騙集團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預售專家齡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