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7-16451.jpg 917-16452.jpg

 

閱讀全文...


 

這件成交,真是老天有眼!放棄員工旅遊努力加班所得來的...美麗大方的買方簡小姐要自住,一開始要找套房,於是我跟他推薦二房產品,再加上車位,這是主 流產品,一般小家庭都會考慮進住,於是他接受我的推薦,終於選擇歐洲村名宅帝后花園維多利亞社區,中間有多次同行破壞,一直攻擊歐洲村,也攻擊我和韋里, 後來同行還是受不了...因為我精明的判斷對方的心態無非是希望買方放棄購買,做最後的處理,還是戰勝對方...沒有用特別的方法,只有專業,熱情及負責 的態度,最後同行口出惡言,我也沒在怕!其實我覺得買房子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,我認為任何銷售都是一貫不變的道理,會跟你買子不完全是房子的優點,我知道 很多買方也是因為喜歡銷售人員,也信任他,才會促成一件成交!得之不易....很辛苦但值得,現在買方簡小姐還會主動送我跟韋里香蕉跟蘋果咧,有趣吧!屋 主陳小姐,李先生人也很好,大方的留下屋裡所有的東西,不錯不錯,好心會有好報...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預售專家齡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